Ewiggestrigen

这里是水晶!非常高兴可以在这里遇到你!
b站名:爱睡觉的水晶
该账号本人正在休息。

当你晚上偷吃时,sans们的反应

ooc严重,不喜请退

如果可以接受的话,请往下划

你因为饿的翻来覆去的无法入眠,于是便准备去弄点小零食填填肚子。

Sans

当你还在思考是点外卖还是自己做饭的时候,一只手轻轻地搭在了你的肩上,吓得你差点弹射起飞,回过头才发现竟是sans。

“怎么了孩子?是饿了吗?”

他揉着眼睛看着你问道。

你看着他这样,默不作声的把自己的手机藏在了身后,说:“没,没有,就是有点睡不着......”

他打了个哈欠,随即便拿出了自己的手机,点开了某个外卖软件,他看着琳琅满目的美食,头也不抬的问道:“我有点饿了,孩子你能不能给我推荐一些好吃的食物?”

听到他这句话,你飞快扑到他身边,满脸兴奋的指着麻辣烫说:“这个这个!!!这东西超好吃!!Sans你信我!!!”

“嗯。”他点了点头,下单了。

随后又点开了奶茶店“我还想喝杯奶茶,你有什么推荐的吗?”

“这你可问对人了!!我跟你讲这个草莓大福奶茶超好喝,里面的麻薯软软糯糯的!配着草莓的酸甜简直不要太上瘾!!!!”

“听上去很好喝的样子。”他一边听着,一边下单了你所说的草莓大福奶茶。

点完外卖以后,他将手机熄了屏,转头托着下巴看着你。你立马懂了他的意思,于是慢慢悠悠地凑到他面前,亲了亲他的嘴角,说道:“嘿嘿,男朋友你真好~”

“下次饿了直接说就好了,无论想吃什么都可以。”

“好嘞~!”

 

 

 

Nightmare

你盯着几乎要融入黑暗里面的nightmare,刚想开口,一阵令人尴尬的咕噜声止住了你的话语。

你瞬间变成了红柿子,捂住脸转过身背对着他。

Nightmare听到这个声音也是明白了是什么原因导致你大晚上不睡觉,他轻轻地笑了一下,打开了自己的外卖软件。

“想吃什么自己来选。”

听到这句话你也不顾自己的脸有多红了,直接趴在他的身上,试图去拿那个手机。

他搂住你的腰,将你禁锢在怀里说道:“这么晚还想让我给你点外卖,你不打算给点报酬什么的吗小鬼?”

Nightmare这意思简直不要太明显,你故意装作没听懂的样子,一把抢来了手机开始选吃的。

“呜啊——这个看着好好吃啊!”

“这个看着也好不错!!”

你叽叽喳喳的开始扯开话题,以为这样他就不会得逞了,结果后颈的部位传来了阵酥麻,你一个激灵,还没反应过来后颈就被nightmare狠狠地咬了一口。

你有些吃痛的倒吸了一口气,甚至还疼出来生理盐水,你回过头,眼睛湿漉漉的看着nightmare说道:“你不要得寸进尺!!臭章鱼!”

刚说完这句话,你就害怕的噤了声,因为你想起nightmare并不喜欢别人叫他章鱼,而上次也因为你叫了他章鱼自己吃了很严重的果子。

你有些紧张的看向nightmare,果不其然他的脸色已经黑了下去,你像一只受到惊吓的兔子,刚准备逃跑就被他抓了回去。

他手指飞快的帮你点好了外卖,随后就将手机往沙发上一扔,他恶狠狠地盯着你说道:“上次给你的教训还不够吗?看来我这次应该更狠一点?”

“不不不...我错了nightmare大哥...你大人有大量就饶了我吧.......”

最后,你吃外卖他吃你,可喜可贺可喜可贺。 

评论(11)

热度(593)

  1.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