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wiggestrigen

这里是水晶!非常高兴可以在这里遇到你!
b站名:爱睡觉的水晶
该账号本人正在休息。

underdeath(1)

介绍一下,underdeath是我在很早之前就创建的au,我将在未来慢慢写下关于它的所有主线剧情,里面让人最熟悉的sans大概就是deater,我以前有写过关于他的文,如果有兴趣继续看下去的话就请往下看↓




缓慢的脚步声回荡在空荡而又寂静的白色空间中,deater蹲坐在角落,听着脚步声越来越近。

“怎么又坐这个位置?我记得我上次来的时候你就是在这里等我的。”

清脆悦耳的女声传到了deater的耳朵里,他冷笑一声,说道:“上次?啊,我想起来了,你指的是删除我世界的那次吗?创作者?”

被他称为创作者的人,听到他这有些嘲讽意味的话语也不恼,只将手抵在嘴边低笑。

“为什么我每次来你都这么咄咄逼人呢?就不能坐下一起好好的喝杯茶吗?”创作者有些遗憾的看着始终没有回头的deater,无奈的说着。

“你在删了我世界以后,肯定也预算到现在的情况了,”deater自嘲般嗤笑出声,“明明我现在所有的行动都是你事先编写好的,没必要在这里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。”

“噗……真不愧是你啊,我亲爱的孩子,你竟然对自己的认知如此清楚,我还真是有点意外,”创作者笑着看着deater,“那你知道我为什么会再次来这里吗?”

“……无聊。”过了许久deater才说出来这句话。

“嗯?”创作者带着些许笑意的说。

“我说,你是因为无聊才会来到这里,”deater转过身,冷冷的看着她,“你来这里除了无聊就没有其他原因了,你创造我那个世界也是,因为你无聊,所以创造了它,也正是因为你觉得无聊,所以他被删除了,而我因为有魔力才勉强逃离了被删除的结局,但我不清楚这究竟是因为我运气太好,还是因为你从一开始就设计成这样。”

“虽然你一口气说这么多话让我很开心,但我还是有种让人看穿的不爽感,”创作者环顾了下四周,叹了口气,“明明前段时间还很繁华呢…因为被删除了所以只剩下纯白空间了呢。”

“你说够了吗?说够的话你就可以走了。”deater下了逐客令。

“诶诶诶,等一下嘛,我这次可是有了一个很好玩很好玩的主意哦?”创作者笑眯眯的走到deater面前,看着他,“我想了想,这个主意对你也很有好处。”

“不需要,你可以走了。”

“诶——真过分啊,明明这个是能让你回归日常的,没想到你居然这么干脆的拒绝啊——”她佯装可惜般摇了摇头,转过身准备离去。

“等…”

“啊——?什么什么,”创作者一脸兴奋的转头,“改变主意啦?打算和我一起实践我的主意了吗?!”

“……你先说说你的主意。”deater有些烦躁的揉了揉眉心,说着。

“啊——很简单啊,就我把你的世界重置回刚开始什么的。”创作者拖着下巴思考者,“我还想再加点有意思的事情,你觉得这个想法怎么样?”

“嗯……”他似乎在思考该怎么回答这个问题。

“嘛!你就回答我好不好就行了,我也不认为你能说出什么让我开心的话。”

“还行。”

“噢噢?!那我们就正式合作吧!”

“合作?”

“对啊,我帮你恢复你的世界,让你回归日常,相对的,你要给我报酬。”创作者伸出手,眯着眼睛看着他。

“什么报酬?”

“也不是什么难事,就——”她稍微顿了顿,“只能眼睁睁的看着曾经的朋友慢慢走向最后但却无法改变之类的?”

“……”deater沉默的看着眼前这位想什么就做什么的创作者。

但对方好像并没有觉得自己的话有哪里不对,甚至还满脸阳光的看着他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