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wiggestrigen

这里是水晶!非常高兴可以在这里遇到你!
b站名:爱睡觉的水晶
该账号本人正在休息。

我的哥哥们是超级大暖男(不知道是第几篇)

本文ooc严重警告,不喜勿入,左上角退出。原文是最先发布在b站的,因为是两篇合一所以时间跳转有点大,还请不要介意qwq



还有一个星期左右就要到新年啦!你早早地洗漱完便坐在门口翘首张望着,终于在远方看到了熟悉的身影。


“sans哥哥!!!!”你迫不及待的扑向了他,他连忙将手中的行李放在旁边,接住了你。


“都多大了,怎么还这么冒冒失失的?”


他轻轻地打了一下你的额头,你装作很痛的捂住额头,可怜兮兮的看着sans说道:“因为我已经快将近半年没有看到哥哥了嘛......太想念哥哥了所以才这样做的,而且哥哥一定会接住我的对吧?!”你笑嘻嘻地看着sans。


“就算是这样也不能这么做,万一我就没接住呢?”


Sans看着你这样,也无法说出太狠的话,只是扶着额无奈的叹了口气。你赌气般噘着嘴,但又因为sans说的很有道理而不知道该如何辩驳。


在你还在思考的时候,一顶帽子遮住了你的视线,sans将,帽子戴在你的头上,并下意识的拍了拍你的头,说:“好了,别纠结了,我们回家。”你将帽子摘下,呆呆的看着sans的背影,愣神片刻后才反应过来,连忙小跑着跟上了sans,并伸手握住了他的手,嘴角不自主的往上扬。


“嗯嗯!回家!!!”


到了家以后,你才发现家里已经没有零食给sans吃了,你挠了挠头有些苦恼。


“怎么了?”sans突然出现在你的身后问道,可能是因为坐火车累着了,声音带着些许慵懒。


“家里没有可以给哥哥吃的零食了...都被我吃光了,怎么办啊......”


“没事,我不饿的。”


“怎么可能不饿?!哥哥坐了这么久的火车赶回来,我居然还忘记给你准备吃的!”你有些自责的低下头看着自己的脚尖不知所措。


“阿姨没回来吗?”


“妈妈因为工作的原因,现在还在被隔离呢...今年应该不会回来过年了,所以家里现在只有我一个。”


正当你苦恼的时候,突然灵光一闪,你兴奋的抬起头,看着sans说道:“我最近新学了些料理!就让我来做给哥哥吃吧!!”


听到你这句话,他的表情瞬间凝固了,因为你之前做的黑暗料理实在是让他记忆犹新不敢忘记。


“哥哥不想吃吗.......”你眼角似乎带着泪水,就这么看着sans。


“吃!怎么会不想吃呢!好期待你会做什么料理啊哈哈哈......”sans看到你这样,瞬间就慌了神,忙说道。


“好耶!!”你高兴的举起双手欢呼着,“nightmare哥哥和ink哥哥应该还有一段时间就回来了,我现在抓紧时间做,到时候让你们尝尝!”说罢你便飞一般出门采购自己需要的食材了,只剩下sans一个人在风中凌乱。


“希望他们回来的时候骨没事...”


他默默地给其他两位点了住香,祈祷着。


Nightmare和ink是同一个时间段到家的。他们本来以为能看到可爱的妹妹迎接自己,但走到家门口的时候,只看到了sans靠在门边打着瞌睡。


“你怎么在这里站着???妹妹呢?!”ink有些不满的将行李丢在一边问道。


“啊.......”sans揉了揉自己的眼睛看向了ink他们,“你说她啊,现在在厨房做饭呢,还让我出来接你们。”他不停地打着哈欠,带着ink也忍不住打了一个,听到sans这句话,他差点一口气没缓上来。


“...你说那个小鬼要做饭给我们吃?”nightmare有些惊讶的问道。


“虽然你们可能不相信,但这就是事实。”sans扶着额无奈道。


“我烧好啦———!!”他们话刚说完,就看到你蹦蹦跳跳的从厨房里跑出来,“欸?Ink哥哥和nightmare哥哥回来啦?!快来尝尝快来尝尝,我觉得我今天烧的特别好吃!!”你拉住ink和sans的衣角将他们往里面拽,nightmare有些羡慕的看着你拽着他们衣角的手,轻咳一下也随着你进了客厅。


“酱酱!!快尝尝我烧的怎么样!!”当大家都做好的时候你迫不及待地将筷子递给了他们三人,并且眼神炽热的看着他们。


首先动筷子的是nightmare,他夹了块土豆塞进了嘴里,sans和ink略有些不安的咽了口口水看着他。


“好吃。”nightmare有些不可置信的再夹了块放在嘴里细细品尝着。


看着nightmare这样,他们极轻的松了一口气,也跟着nightmare一起吃了起来。


“呜啊!!这个也太好吃了吧!!小妹你是不是趁我们不在家的时候偷偷去跟大厨学做饭了?!”ink喝了口你做的西红柿蛋汤便兴奋的转过头问着。


“哼哼,我可是在家学了好久的!”听到ink的夸奖,你不由得叉腰骄傲了起来。


坐在你旁边的nightmare看到你这样,习惯性的伸手,宠溺的摸了摸你的头。你因为他这样的举动有些愣神,呆呆的看着nightmare。


他看到你这样,快速的将手收了回来,拿起筷子在你的碗里夹了你喜欢的菜,说道:“别分神了,吃饭。”


“噢,噢噢噢好!”你抓起碗开始扒饭,却因为吃的太快被噎着了,要不是sans给你接了水并且顺了顺你的背,你以为自己都要过去了。


Nightmare和ink看到这个场景自然也是慌了神,一瞬间都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,sans也担忧的看着你,看着三个骨头为你紧张成这样,你鼻尖有些发酸,红了眼眶。


你哽咽着,不知道该说什么好。Nightmare将你抱在怀里不停地安慰着你。虽然他讲的话十分有直男范就是了。


Ink看你这样也开始讲着拙劣的玩笑想逗你开心。


Sans在一旁将自己事先给你买好的礼物放在你手上,想让你转移注意。


“别哭了别哭了,我们在的。”


他们说这句话本意是想让你开心点,结果没想到你听到这句话哭的越来越猛了,他们都束手无策了起来。


“我...”你一边打着哭嗝一边说,“我...我好想你们。”


“...傻妹妹,”nightmare看你这样不禁叹了口气,揉了揉你的头,为你拂去了泪水,“你又不是没我们电话,想我们的时候可以直接打电话的。”


“可是...可是你们都好忙的样子,我怕我打扰你们...”你红着眼,像只受伤的兔子一样看着他们。


“只要是你找我们,就不会是麻烦。”三个哥哥不约而同的说出了这句话。


看到他们这样,你也不好意思再哭了,揉了揉双眼,从nightmare的身上跳了下来,吸了吸鼻子说:“好了好了,我不哭了,我们继续吃饭吧。”


“嗯,以后有什么事直接打给我们,我们永远是你的避风港。”


“好——”

评论(2)

热度(11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